平静的雨后天晴

如果我有空研究怎么做视频的话……
我一定会用自家孩子做手书推好多好多歌【你怕不是在梦里】

仔细想想我家孩子好多啊!感觉我就像生了不养的混蛋父母一样😌💦我不是我没有我明明很认真的脑他们的设定和故事啊!虽然只是想想并没有整理过【你】

记(tui)录(ge)
夕——《fairy stage》
凉川&林——《boom clap》
普拉达——《soldier》
玻儿德——《无梦之梦》
梦世界——《my song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
肖永哲&安佳乐——《cheerleader》
伊菲&卡尔——《killer》
……

评论(1)
热度(1)

咸鱼翻身依旧是咸鱼嘛☆

真的只是为了吃粮才建的老福特
不混圈只bp【你。
大部分都是在刷原创
请慎关
感谢❤

© 平静的雨后天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