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雨后天晴

间隙

    “……神明感觉厌倦,沉入梦境,在梦境的世界里迷失,恋上梦境中的虚影,妄想赋予所爱实体,带其脱离梦境桎梏,打破自身规定规则。于是世界分崩离析,神明自食其果,与爱人消逝于天地。”
    “……”
    “对此你的看法是?”
    “真浪漫呀!如果我也可以和那个人在一起轰轰烈烈的谈个恋爱搞个大事件就好了!”
    “……你这个恋爱脑白痴!迄今为止这些麻烦事全都是那个任性神明的选择而搞出来的【果】!我说这个是让你好好做任务!不要整天想着那个混账有没有跟过来!”
    “嗯嗯,我知道错了!你小声点我耳朵都要聋了。还有啊,他是好人,才不是什么混账。”
    “……你根本没有在反省!”
    “因为我一直都好好的完成任务了呀!我觉得那位神明大人也不是不在意自己的世界的,他应该很寂寞吧,努力想要和所爱在一起。只不过最后失败了……”
    “可是他确实没有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有些事情不是你努力了就会有好结果的,错误要从根源拔除。你难道忘记之前是怎么求我删除记忆的了么?不想崩溃就不要过多投入你那廉价的感情,这对其他人也是负担。”
    “……”
    “怎么了?有什么错误吗?”
    “呃,不,没什么。接下来我也会好好完成任务的。”
    “……”
    “……?”
    “……你这么听话不会要搞什么事吧?”
    “你这话很过分耶。”

评论

咸鱼翻身依旧是咸鱼嘛☆

真的只是为了吃粮才建的老福特
不混圈只bp【你。
大部分都是在刷原创
请慎关
感谢❤

© 平静的雨后天晴 | Powered by LOFTER